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一條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條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條湖中的游魚,每天都在水中游來游去,聽着人們都說魚兒自由自在,那是因為他們看不到我的眼淚。他們不明白這水中就是一個牢寵,它困住了我的命運也局限了我生存的空間。作為一條魚的我好羨慕那些飛鳥,羨慕它們擁有一雙翅膀,可以在天空自由的翱翔。有天,一隻飛鳥從遠方飛來,它告訴我,在天的邊是海洋,那裡無邊無際,是魚的天堂。

  我動心了,我決定去追尋夢想,我告別了朋友親人,踏上了這條通往夢想的道路。我延着水流漂泊,游過了小溪,游到了大江,躲過了無數漁民撒下的漁網,避開了漁夫們放下的誘餌,隨波浪浮沉,只為尋找那更寬廣的海洋。

  終於,我到達了夢中的海洋,卻發現這不是我夢中的天堂,這裡雖然有着寬廣的海域,豐富的食物,但是卻有着更多的危機。在這裡我終於明白了生活的意義:生下來,活下去,留下痕迹,延續生命,了解世間上。只要心中有天堂,處處是天堂。我又開始走上了歸途。

  海闊任魚躍,天高任鳥飛,這是命運的軌跡,一切從出生就已註定,人生需要追求,需要經歷,但夢想與現實的差距,希望朋友們不要太在意,有時候經歷就是一生的回憶。時間如梭,希望你們能夠珍惜,留下自己活過的痕迹。

  我是一條魚,在人生真充滿未知的道路上,我不奢望能夠游到沒有漁夫的樂土,只是希望我能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僅此而已。

  初三:諾亞方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條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