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會死亡n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會死亡n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你是一條魚,你會做些什麼呢?

  是我的話。我會在海底自由自在的游着,游到一個荒島附近、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或者是過我喜歡的冒險生活:到地洞里玩,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到鯊魚旁睡覺、和電魚玩“碰碰撞”“電魚,我不怕你的,來吧。”。呵呵要是這樣的話,我想我已經投了幾億次胎,是地府的熟客,或者閻王爺都怕了我了。

  或許,我會成為人類的“腹中食”(呵呵,什麼來的?就是肚子里的食物咯!)也許我也會被鯊魚吃了、被魚兒追殺、被潛水艇撞死、被水中的“毒”嗆死。啊!海底世界是多麼殘酷的啊!

  或許,我會被火山爆發的熱烤熟、被地震震死,“看都是你們,人類惹的禍,讓我死得如此快!”

  “是你們人類闖的禍,叫你們不保護地球。”

  看來,假如我是一條魚,我真的會死N次。“保護地球吧!我受不住了!我不能死這麼多次了!我的家人會傷心過度的。閻王爺也真的會怕了我了,我不想他怕了我,我想過會正常生活,”

  人和二小六年級:永恆ぃの約錠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會死亡n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會死亡n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