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條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條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了,我到了姑姑家。爸爸、媽媽給我布置了好多的作業,忙都忙不過來,真想甩掉這些煩惱啊!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坐在書桌前,“呼嚕、呼嚕……”我就睡著了!當我再醒來時,我已經睡在了大海里,我努力憋住氣,遊了不一會兒,我憋不住了,便無耐的吸了氣,我突然發現我在水裡也可以呼吸!但是我卻變成了一隻醜陋的小魚兒,我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周圍的景色讓我一飽眼福,有五顏六色的珊瑚,有可愛的金魚,還有可怕的大鯊魚……

  遊了沒有多久我餓極了,可是在茫茫的大海中,找食物是多麼的困難啊!於是我悠悠忽忽的游着,突然在我的正前方出現了一條肥壯的蚯蚓,我撲過去一口咬住了,我使勁的往我後面拖,根本沒注意有一條線,我拉呀拉呀,不小心一踩滑,便摔了一跤,反被拉上了水面,這時我才明白這是一個圈套,我努力的掙扎着,突然我發現我被在河邊垂釣的漁翁拉了上來,他把我和其他魚兒拽回了家。

  到家后,我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發現自己已經在菜板上了,一見這時,我驚慌失措,發現旁邊有一個水缸,我努力的跳啊,蹦啊!並在跳的時候大聲喊叫着:“救命,救命!”可惜沒有人能聽懂我的話,一個人拿着菜刀走了過來,刀迅速的砍了下來,我害怕極了,一下子從夢中醒來。

  看看周圍依然是書桌、練習冊、語文書、數學書……我默默的自言自語“原來做什麼都不容易,也都存在危險。”

  石洞中心小學四年級:陳泓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條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