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虛偽,是因為我們更成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是因為我們更成熟了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時間總是那麼短暫,還沒來得及握緊手中的幸福,幸福已經隨着天邊滑落的流星劃過。 

  一個人在晚秋的海邊吹着海風,海風涼涼的,推着海浪在岸邊打起了一朵朵的泛白的浪花,望着遠處海與天的交線,我在心裡感嘆着時間的飛逝,這一年真的好快,快得讓我感覺好像在記憶里什麼都沒有留下,我努力的找尋着某我快樂的記憶,是什麼呢?是和曾經最好的朋友一起在燈光下看雪的飛舞,還是什麼? 下一個冬天很快就要來了,一場場秋雨讓我懷念起那些曾經快樂的時光,一個人在諾大的校園裡走着,第一次感覺自己是那麼渺小,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孤單,還記得曾經的年少輕狂,再一次次的教訓和老闆一次次的教導中,被扔進了時光的回收站中。 

  偶爾的一次和初中朋友的聚會中,曾經的班主任說,你們在這一年中,都變了很多,變成熟了,變穩重了,不像以前那麼輕狂,也不像以前那麼能闖了,都有自己的小心思了。一個同學說,是變得更虛偽了吧。老闆笑了一下,說了一句讓我很震撼的話,虛偽也是成熟的一種,那是現在社會中一個保護自己的盔甲,你們都要學會成長,讓自己更成熟一些,要想在當下社會中立足,光有知識是遠遠不夠的 ,學習好的人很多,一個成功的人不是學業上的成功,而是人際上的成功,所以,你們要從現在起,不斷地讓自己更成熟,記住,萬事成於忍,要有一顆豁達的心去接那你不喜歡的人,不喜歡的事。 

  你說我變得虛偽了,我說對不起,那只是因為我更成熟了。 

  風停了,浪花慢慢的從遠方跑來,在我的腳下,開出了一朵更加美麗的花

您正在瀏覽: 虛偽,是因為我們更成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是因為我們更成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