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條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條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條魚 

  東江源小學 四(3)班 賴薪伊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小溪里的魚,我會在出太陽的時候游出水草叢,和我的魚夥伴們一起去尋找微生物,然後和大家一起分享勞動的快樂。這時的我是一條夥伴們喜歡的親親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湖裡的魚,我會在漁夫捕魚時召集所有的好朋友,一起把漁網咬破,讓被漁網捕住的小魚溜出來重新回到大家的身邊。這時的我是一條足智多謀的聰明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泥塘里的魚,我會在孩子們下塘摸泥鰍時用尾巴輕輕拍打他們的腳丫,把他們嚇得跳起來。這時的我是一條喜歡搞惡作劇的小丑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水族館里的魚,我會趁章魚叔叔不注意時,用水草纏住他的八條腿,讓他半天都忙着解水草。這時的我是一條調皮好玩的調皮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瀑布潭裡的魚,我會時不時邀集夥伴們玩各種各樣勇敢者的遊戲,有漂流、有衝浪、有蹦極,讓夥伴們在遊戲中鍛煉自己。這時的我是一條勇於挑戰的勇敢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一條生活在大海里的魚,我才不會笨到自己主動去給大鯊魚塞牙縫,我會在大鯊魚捉我時游進珊瑚姐姐的懷裡,與大鯊魚玩“藏貓貓”的遊戲。這時的我是一條別人找不到的隱身魚。 

  假如我是一條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條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