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閱讀筆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筆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母親愛兒女,是人間第一情,讓我帶領你們來領略意林里的一篇,以媽媽的口吻敘述的《為了你勇敢活下去》。

  《為了你勇敢活下去》主要以媽媽的口吻敘述了她親愛的兒子——小豪,在短短的20分鐘里,因為爸爸沒將他親自送到校門口,被歹徒奔襲過來,,死在歹徒的屠刀下,以及她痛失愛兒的生不如死,痛不欲生,最後在爸爸媽媽的勸導下,為了死去的兒子勇敢地活下去。

  看着、看着,淚如泉湧般湧出“一想到這一點,我就心疼得無法呼吸”“從小豪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發誓,一定用畢生的的愛來守護這個天使”這是一位偉大而又無私的母親,對一位兒子綿綿不斷的思念與無窮無盡的愛呀!這是人世間多少金銀財寶都買不到的母愛啊。

  讀了《為了你勇敢活下去》后,讓我們好好愛我們的母親,感恩我們的母親,理解我們的母親,為母親分擔力所能及的家務活。也為文中的母親加油打氣,祝願她勇敢、堅強、快樂的活下去。

  高二:伍東瑩

您正在瀏覽: 閱讀筆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