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條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條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魚兒在大海里游來游去,看到人們帶着氧氣瓶在大海里探秘……我就想:假如我是一條魚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游到大海里,欣賞美麗的珊瑚,觀看奇妙的海洋生物,探索海底深處的奧秘,然後告訴那些見識不廣的孩子們,讓他們也大開眼界。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為那些迷了路的船隻做貢獻,幫助他們指引航行的方向,讓船隻安全到達彼岸。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給美味可口的飯菜再增添一些美味,讓孩子們大飽口福;讓沒飯吃的窮孩子也嘗一嘗這美味佳肴。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為人們預報天氣,如果要下雨,我就會跳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這樣,人們就不用用衛星來預報天氣了,就可以知道是不是要下雨了。

  假如我是一條魚,我要為祖國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條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