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為什麼成熟總伴隨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成熟總伴隨煩惱?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風吹過的季節,是一種淡淡的情愫,靜靜的成長曆程中,吹綠了柳樹,吹開了花朵,也將我的心事吹重,所以我不得不迴轉身,數一數曾經遺落的一季風塵。 

  經歷的事不少了,度過的光陰也不短了吧!一次一次生活中的考驗讓我變的成熟,一年一年消逝的歲月讓我變的成熟。我不是原來的我了,我真的成熟了許多。了解到了這世間許許多多的無奈與煩惱。唉~或許這就是成熟的標誌,成長的證明吧! 

  我在那個單純得像潔白的玉蘭花瓣般的年齡,遇到了那個無緣牽動我所有喜悅與悲傷的身影,從此我的生活像碎了一地的玻璃碴,一粒一粒扎在我的心上,看不出的傷痕,無言以表的痛楚。內傷是很難治癒的,我也不想讓自己帶着傷上路,以後的路還很長,拖着受傷的身體要怎麼前行?呵呵,這就是成長,它就是這麼的可怕,你一點一滴成熟會讓你了解到更多你不想也不敢想的事,它們是那麼可怕,可怕到讓你無法在每個夜晚安靜的入睡…… 

  那片天空總是那般寬廣寂寥,很多很多年了,依舊是如此,它還會繼續下去吧,在很多年以後,很多很多年後,仍舊是如此,而那些曾說過陪我們看遍每一個日出與夕陽的人呵,他們又在哪裡了呢?我很想問自己,可是…。.唉~這也是成長啊!它們是那麼的可怕,可怕到讓你無法在每個天明安心的讀書…。. 

  我是多麼渴望有一天我發現,我幾乎已經可以不去記起過去那些曾經以為會刻骨銘心的日子,這就好象你翻看一本書,看到那兒,帶給你或喜或悲或麻木不仁的感受。看完了,自然而然就翻過去,然後看到新的故事,又有新的情節出現,有時想想人生一生也不過就是如此,這樣,不知是該歡笑還是該悲傷。總之成長就像是一場幸福的災難!幸福、災難~我總歸是喜歡這兩個詞的,尤其是它倆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出奇的迷人。很簡單的詞,卻長滿了那些關於成長關於愛的所有所有的糾葛……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成熟總伴隨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成熟總伴隨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