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和烏龜怎麼成為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烏龜怎麼成為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龜兔已經舉行了兩次比賽。第一次,因為兔子疏忽大意在樹底下睡覺,使烏龜奪得了冠軍;第二次,兔子吸取了教訓,飛快地跑完全程,奪得了冠軍。烏龜和兔子都有獲得了一次勝利,還無法分出勝負。於是,兔子建議舉行第三次比賽。

  這天,森林裡軍樂齊鳴,彩旗招展,動物們都來到了現場準備觀看兔子和烏龜的第三次比賽。在裁判員的一聲令下,龜兔一齊衝出了起跑線,終究還是兔子的腳長,處於領先的優勢,但烏龜仍奮勇直追,兔子回頭一看,已經不見烏龜的蹤影,以為勝券在握,一不小心,被子一塊石頭絆倒了,流了許多血。它躺在那兒一動也不動,腳不停地顫抖。

  烏龜趕上來了,見兔子正流着血十分着急,背着兔子去找醫生,醫生為它包紮好傷口,烏龜又把兔子背到原來的石頭邊休息,兔子激動地說:“我摔倒不能動,若是你不理我,你就會先跑到終點,這場比賽你贏了!”聽了這話烏龜連忙說:“你如果沒絆倒,應該是你得冠軍。”兩人互相謙讓着,手挽手,一起走向終點。

  烏龜和兔子第三次比賽打成平手,自此兩人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烏龜怎麼成為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烏龜怎麼成為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