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你們說我活潑,說我幽默,說我瀟洒,說我笨,說我傻,說我野,說我麻利,說我瘋,說我神經……我也都認了。因為我不知道我是誰,靠着你們來認識自己,我該相信誰? 

  為什麼我不懂你們說的話,為什麼你們要說這些話?我叫什麼名字,我是那裡人,我的電話號碼是多少……為什麼你們要問我這些,為什麼我要回答你們的問題?可我還是回答了,為什麼?我有沒有男友,我是不是處女……這些問題和你們有關嗎?你們是隱私小偷嗎?如果不是,那你們為什麼還要問?我真的不懂。 

  我只是想讓我身邊的人開心,我不想讓她們受到傷害,我想保護她們,直到我離開的那天。你們罵我,你們打我,你們取笑我,你們向我生氣,向我發泄,你們真的很霸道……這些我都可以忍。請允許我,讓我也有一點點你們所擁有的那些。 

  為什麼我總是要回到這個老地方?是不是這地方有你們?還是,這裡是我的歸宿?你們總是在勞累,你們總是在奔波,你們總是在生氣,你們總是在鬱悶,你們的眼睛里總是流露出我不知道,也看不懂的辛勞。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我為什麼會說這些話,為什麼我要這麼做,為什麼我會使你們變成這樣?我可不可以停止這一切,可不可以讓它變成過去,可不可以時光倒流,可不可以不再去想?我真的好累。 

  我不想離開你們,我也不想眼睜睜地看着你們離開。離開的前夕,你們傷心,你們留戀,你們沉默……為什麼我看不出來?我無法在你們面前憂傷起來,看到你們笑,我也盲目跟着笑。因為我不想你們為我擔心,我不想你們問我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我想的這些,又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要轉學?是因為個人原因嗎?是因為家長的要求嗎?事情都已經是這樣了,那就應該在剩下的日子裡玩得開心。可卻沒有,也無曾想過,也不敢去想。突如其來的一定要完成的要求,沒有幻想的餘地。那為什麼還要表現出這樣的表情?為什麼要留下不好的回憶?難道再美的回憶也是過去?歷史不會重演,時間不會逆流。 

  同一片藍天,同一樣年齡,同一個廣場,卻收藏着不同的心。我是不是很幼稚,我是不是很無知。經常逗別人笑,反而被別人笑。有時不知不覺做了個鬼臉,卻被說成是個白痴。無緣無故想了某些問題,一想就是一整天,卻被說成了相思病。看待同一個問題,我的想法總是那麼突出,永遠也跟不上調。做同一件事情,我總是比別人慢一拍。落下的那一拍,成為了不可跨越的溝壑。 

  為什麼你們喜歡看愛情小說?難道那些幻想是這個年齡段該有的嗎?可我沒有。為什麼你們要談戀愛?在這個年齡段里,你們真的相信海誓山盟嗎?看到你們這個樣子,我為什麼會傷心?為什麼你們失戀了?是被別人拋棄了嗎?還是玩膩了?難道我真的不懂得嗎?還是我不想懂得?我曾經也努力地想過,卻使我停留在原地。如果說,要嘗試才能體會,那麼,我選擇放棄,我不想失去。 

  為什麼曾經的多手好動,變成了今後的文靜?是為了做給某些人看嗎?為什麼曾經的無話不說,旋變成了今後的沉默寡言?在想誰呢?誰值得這麼做呢?為什麼曾經的天真無邪,流露出今後的沉思?是在傷心嗎?在愁心嗎?還是被誰改變了?為什麼曾經的無優無慮,埋沒在今後的奇怪思想里?在為誰着想着?在為誰擔心着?在為誰笑着?在為誰笑着?在為誰哭着?為什麼曾經的多姿多彩,被今後的渾濁給奪走?現在在做什麼呢?為什麼要這麼做呢?為什麼曾經的純潔,卻在今後里逐漸凋零?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曾經的美好,演變了今後的昏暗?為什麼我不懂? 

  難道同學之間,朋友之間不能說愛字嗎?為什麼我所做的事情總會引起別人的誤會?難道眼睛里看到的就是事實嗎?無法尋覓真相,所有的心將被埋葬。 

  我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上?活在這個世界上我能做些什麼?活在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什麼?連自己都不知道是誰,也許不應該知道。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