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塵世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世尋情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塵世尋情 標籤:塵世作文 塵世美作文

我不知道你的目光是深穹可愛的星,在霓彩的街市依稀,卻照到了被遺忘的角落,刺動孤寂的心。 

  我不知道你的聲音是仙琴玉弦的結晶,湮滅在喧囂的凡世,卻縈繞在寧靜的夢幻,喚醒麻木的情感。 

  打開塵封的心門,重新踏入塵世,尋覓夢中多情目光仙樂音。 

  黑煙瘴霧的世間,追尋遺忘在人間的天使,恍若大海撈針,希冀若隱。辛辛苦苦忙忙碌碌,覓得你嬌柔目光穿煙過霧。欣喜過望,欲循光溯源,誰曾想“源”遠流長,遙不可觸。 

  一曲小提琴的柔音歲梁祝化蝶而去,留在心中的蝶翅再也馱不起人的期願;一首薩克斯的淚曲隨傑克的冰凍而定格,《我心永恆》成為人難以企及的美麗。 

  回歸吧。遠離人情遠離市井遠離喧囂,心緒淡泊成一潭幽湖。不準多情的目光再來打擾,不許無奈的美麗再來誘惑。 

  希望失望近於絕望。 

  忽一首心碎腸斷的哀曲縈迴,驀然回首,聖潔的天使輕撫斷翅,於燈火闌珊處悲泣。晶瑩的淚滑過雪域粉花的面頰,含淚的眼哦,多情的目光,心碎心醉。 

  不要哭,我等待千年的愛人。我以日為梁,以月為脊,以星為椽,以夜為羽毛,把一個又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幻牽引到你牽細的指尖旁,願你丟開迷惘,泊在我消瘦的臂彎里,再次體驗飛翔的永恆與安謐。 

  不要哭,被你默然相視的我自己。我曾攜夢之侶走過蒼茫人間,覓俗世真情;而今,我盪幻之舟,滿載一船幸福與遺憾,晃回我的孤單夢界。 

  那一天,日月無光,地球不轉,川流回首,梁祝彩蝶不飛,我心不跳。 

  那一天,思念凍結。

您正在瀏覽: 塵世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世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