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塵世里最深的同學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塵世里最深的同學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級。“班幹部選出來了!”有人說道。我飛快地跑去看,我的名字在學習委員的後面,歷歷在目。微笑,保持微笑。這時,有幾位好朋友都來祝賀我:“你當上了學習委員,祝賀啊!再加油呀!”我說:“恩,謝謝。你們也要加油啊!”她們點頭:“恩,會的!呵呵。”我,還是繼續微笑。

  二年級。語文課上,老師說:“劉星月,你的字還要繼續提高,繼續努力練啊!記住:堅持就是勝利!我相信你哦!”我說:“恩,好的。我一定會的!”我當然要努力啦,因為在二年級我還是學習委員。課下,一位同學說:“劉星月,讓我來幫你練字吧!好吧?”沒有嫉妒,沒有討好,有的只是同學之間的情誼。我無法拒絕,我點頭:“好的!謝謝你呀!呵呵呵呵。”她笑道:“都是同學嘛,不用客氣!”

  三年級。一天,老師的書不見了。她問:“劉星月,不會是你拿的吧?說實話!不能撒謊啊!”我委屈的分辯:“老師,不是我啊!真的!”老師又說:“那是誰拿的呢?你知道嗎?”我無語……忽然,有同學站起來:“老師,您忘了嗎?這書是我拿的!還是您遞給我的呢!”許多同學也附和:“是呀,是呀!老師。我們都看到了!就是您遞給他的呢!不是劉星月乾的!呵呵。您冤枉好人了!”因為我的同學,我“清白”了。

  四年級。我在作文比賽上獲得了二等獎,我忽然覺得我很聰明,我漸漸變得高傲起來。有一天,一位同學說:“劉星月,你睜大眼睛看看!你現在還不是博士,得意什麼啊?!!你以為你現在很聰明嗎?你要更好地學習才行啊!”一番話,讓我徹頭徹尾清醒了。我心服口服。從此,努力學習。

  五年級。英語課上,老師讓我領讀英語。也許我太緊張了,忽然“home”這個單詞不會讀了,卡詞了,想了半天沒想出來。這時,愛婷、劉文、趙傑等人小聲告訴我:“念‘home’。”還有許多同學也說。我心裡很激動,很慶幸。有這麼多好同學,今生沒有遺憾了。

  六年級。我們想去臨沂書城看書。我、愛婷、劉文、劉超、劉洪福和趙傑一起去。可是我和愛婷的家長不同意,計劃被迫取消了。我打電話給劉洪福:“劉洪福,不好意思。我和愛婷的爸媽不同意,不去了吧!”他聽了,有點失落,但很快反倒安慰起我來了:“沒關係,別放在心上啊。長大後有的時間去呢!”關上電話,我的淚水早已悄悄爬上眼眶。同學啊,你們為什麼這麼好哇!

  現在我就在上六年級,再上中學,我們,就成了同校不同班的同學了,就再也見不到熟悉的面孔!同學們,勿忘我!我很高興,也很幸福。我曾經有這麼好的同學,雖然我們今後還不知道能不能見面,但我會記住的!我會永遠記住這塵世里最深的同學情!

  後記:這是我現在傷心時寫下的一篇文章。同學們。也許我們以後天南海北就不知道在哪兒了,我會記住你們給我的安慰、批評和鼓勵。當我給他們說不去臨沂書城看書時,他們沒有怪我,反而安慰我。關上手機的那一剎那,我埋在書本中哭了:同學們,謝謝!同學們,對不起!同學們,勿,忘,我!

  山東省臨沂市蘭山區汪溝鎮竹園小學六年級:劉星月

您正在瀏覽: 那塵世里最深的同學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塵世里最深的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