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彼岸花開、塵世已無淚?每個人都是過往雲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開、塵世已無淚?每個人都是過往雲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彼岸花開、塵世已無淚?每個人都是過往雲煙! 標籤: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花作文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作文 每個人作文

  每一首歌都有他獨特的旋律;每一顆星都有他異樣的光芒;每一片雲都有他刻骨的過往;每一個人都有他銘心的傷痛。即使他偽裝得再好,也逃不過喜歡他的人。

  人們總說臉上常常掛着笑容的人內心沒有一絲傷痛,笑容背後的傷能有幾人會懂。老師們總說我不在乎,天真爛漫的背後內心的沉重誰會在乎。你總說濣像個孩子,沒有抱負。無邪的背後的抱負能有誰會懂。

  你總說,那很遙遠不現實;你總說,天際的流星很短暫;你總說,夕陽很絕望;但是你知道么?那並不遠手牽手就到了;流星並不短暫,相反它卻是永恆;夕陽絕望是因為沒有你的陪伴。

  人煙稀薄的大街上,我們不期而遇。擦肩而過的那一瞬間,我們誰都沒有停下腳步,回頭望去。

  你可曾知道?世間唯獨放不下的便是牽挂。塵世間有誰能真正的看破紅塵、有誰能真正的做到無牽無掛?神亦如此?又何況是我。

  此岸之花彼岸開,前世之緣今生曉。前塵煙雨斷前塵,後世雲煙蒙後世。斷橋樹下煙塵雪,空留伊人望無塵。誰留下牽挂?誰看破紅塵?青鸞之巔、蝴蝶流香,清宵綺夢回。無奈塵世多紛亂,白雪已將易水寒。誰又把往日牽挂?誰又把天涯望斷?離情怎堪月無緣,回溯前事一朝看。輪迴已千轉,懷殤已忘難。誰落淚千世?誰洒脫紅塵?嘆一世牽挂,怎奈塵世已無緣?

  大辛店初三:小衣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開、塵世已無淚?每個人都是過往雲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開、塵世已無淚?每個人都是過往雲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