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糾結的塵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結的塵世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久違了自己、久違了我的心、久違了一切的一切…。現在你們好嗎? 

  天還是灰色的,街上的行人還是那樣的匆忙,依然記得還是這條街,陪伴我的依舊是寂寞。 

  喜歡下着雨的天,一個人走在雨中,不為別的只為享受那一份寧靜。也許,寂寞的我習慣用寂寞的方式來釋放我的寂寞…而現在逐漸地,我開始慢慢疏遠人群,也慢慢的遠離自己。我不再喜歡熱鬧的街,因為我在找尋屬於我的街角。曾經的朋友一個個離我遠去,更讓我孤獨。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敞開心扉,也沒有人能了解,我的一切。我討厭我的世界被誰打擾,就想這樣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品味那隻屬於我的快樂、幸福、憂傷、寂寞… 

  喜歡那個可以讓人有無限遐想季節 ——秋天,我生在秋天,更喜歡秋天。

  喜歡那淡淡的黃色、喜歡那淡淡憂傷的幸福。秋雨落在身上、臉龐,讓我覺得溫暖,像母親的手在輕輕的撫摸着你…。我總喜歡在雨中哭泣,因為那樣 別人就看不到我的眼淚,擦乾淚后我還是那個堅強的我…因為我要的堅強、我要身邊的人都快樂着微笑着。我不要他們為我而難過! 

  我對自己說:綻放自己的快樂,埋葬自己的憂傷。讓笑容感染身邊的人!

您正在瀏覽: 糾結的塵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結的塵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