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塵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世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塵世 標籤:塵世作文 塵世美作文

或許是文科生的悲哀吧,只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會去感受這個世界帶給我們的一切。人的心,永遠都是最難懂的,而我,希望可以心如止水。對於別人的我無力去做些什麼。我沒有生氣,沒有流淚,有的,只是一種莫名的難受。這,是心痛的感覺嗎?站在曾經很喜歡的地方,看到的依舊是哪些景物,可是原來的一切,早已物是人非。我不是聖人,我也永遠不會是聖人,我畢竟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類,我畢竟也有七情六慾,我更加無法做到心如止水,而我希冀的世界,僅僅只是存在於夢中罷了 

  我所擁有的,也只是一顆日漸麻木的心,想要忘記紛爭,忘記悲傷,這是永遠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因為我們生在這個塵世,而陶淵明心目中的桃花源,也只是存在於夢中,然而我,似乎與現實脫軌了,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我希望的,便是可以回到現實,可是我卻做不到,面對不同的人,總是擺出不同的心情,這,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我,除了問為什麼,還能問些什麼?史鐵生是幸福的,至少,他還有一個理解他的母親,至少,他還有那個園子,而我,卻什麼都沒有。 

  我沒有資格去埋怨上天,因為我知道,他是公平的,可我又無法不去埋怨他,他為什麼要讓我來到這個世界?累了,倦了,乏了。我無法明白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也無法明白我。我已經無力。再去顧及。我想做的,只是好好睡個覺因為在夢中的我,或許才是最真的我。曾經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可現在。卻越發的發現,自己的可笑,荒誕。為了自己曾經的無知而自嘲。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又有誰知道 

  周圍的人,各自為了自己而忙碌,在這個喧囂的地方,有太多的歡樂,可是這些,都不是屬於我的。我有的,只是一顆心,一棵日漸麻木的心。我無法大悟,因為我被自己困住了,我無法走出這個牢籠,我只屬於這個牢籠,永遠無法再掙脫,我只能仰望天空,希望有一天,我能去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塵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