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忍心看你哭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忍心看你哭泣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淚,無聲地從眼眶咄咄而出,一滴一滴地落在課本上,問你為什麼?你卻搖搖頭,說沒什麼,淚依舊流着…… 

  後來知道,你流淚的原因,為了友情…… 

  總認為,你這個女孩很奇怪,因為頭一次見到這樣的情形,令我無可奈何。居然有人會為了朋友而痛徹哭泣,對我來說挺荒唐的,或許是因為,我沒有這樣的友情,沒有令我重視到如此程度的朋友吧!我不知道,你對她的情誼有多深,她就那麼值得你流淚?你有沒有想過,有些淚是不值得流的。 

  還記得嗎?那會我們剛坐同桌,我和轉轉有着說不完的話,而和你整天不肯說一句話,這個讓我很受不了,總在想:老天哇!你咋給我安排這樣的一個同桌呢?她語言少得可憐,看得出她很內向,很冷淡。我不知道,是什麼讓這個女孩變得如此冷漠?她話那麼少,跟這樣的人做同桌,總有一天我會瘋掉的,內心有一種強烈希望換同桌的衝動。可,我沒有去做。你的語言很少,也不愛和別人說話,總是一個人獃獃的坐在凳子上,不離開自己的位置。有的時候,你會默默地流淚,和你並不熟的我,不知要如何去安慰你,安慰那個傷心掉淚的你。我不知道是什麼令你如此傷心,好奇心讓我很想了解你,想知道你的內心到底在想些什麼。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出現在我眼前的這個你,讓我想起了初中時候的那個我,和現在的你是那麼的相像,不禁讓我想起了我初中時候的身影。 

  那個時候的我,也是一個人,孤零零的,喜歡趴在桌之上發獃,有時候也會偷偷的哭泣(但我聲明我哭泣並不是為了友情),喜歡寂靜,沉默寡言是我的朋友,與世俗隔絕是我的導師,生活中的朋友少的可憐,真心的沒幾個,就像別人說的那樣,都是一些“飲料”朋友。而現在的我,和以前的那個我判若兩人,喜歡熱鬧,喜歡朋友,我有這樣的變化,那是因為有雨姐姐、洋洋、瑛子、東東、嵐兒的幫助,我才走出了那段陰霾,變得如此樂觀開朗。傻瓜,你知道我的心聲嗎?作為同桌的我,不想看你流淚,不忍心看你哭泣!讓我和轉轉幫你好嗎? 

  不願看你沉默寡言, 

  不願讓你黯然傷神, 

  只希望微笑能常掛在你的臉龐, 

  只希望快樂能常在你身邊環繞, 

  伴着你幸福成長,自由飛翔! 

  廣袤的原野或許是你所嚮往的,可是,旅途中別忘了不是回頭看一看,我和轉轉永遠跟在你身後為你加油!別忘了,我們的承諾做一生的朋友! 

  不忍心看你哭泣,傻瓜,你懂嗎?

您正在瀏覽: 不忍心看你哭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忍心看你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