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幸福是什麼顏色?我會告訴你它是像彩虹一樣的多彩色。

  艷紅。有時,它是你幼兒園的小紅花,艷麗奪目。有時,它是紅色條幅上你瀟洒的名字。有時,它又是證書上的大紅獎章。這都是幸福,我們渴望着成功和表彰,我們站在高高的位置時,心中是愉悅的,我們享受成功帶來的紅色幸福,但紅色也是充滿警醒信號的,它是在告訴我們不要驕傲大意,否則這紅色也未必是幸福的,所以,在享受幸福過後,就不要沉浸其中了,趕快邁出腳步尋找下一次幸福吧!

  淡藍。幸福又似是淡藍色的,是友誼與親情的象徵顏色,它總會有一種神奇的魔力,使你的心如海一樣的平靜無瀾。每當你為了生活而奔波勞苦,舉足無措時,親人總會為你撫平那眉間的愁思,讓你有所啟發,消淡心中的煩悶,它使你鎮靜,頭腦清醒的去想,去做,這便是幸福的力量,永遠激勵着你,永遠是你堅實的後盾,哪怕前方是熊熊的烈火,也能夠用幸福的泉水澆滅它。當你要放棄時,它又重新擺正你的態度,燃起心中不滅的明燈,用平淡的心去承受遠方的未知世界,能擁有這樣淡藍色的幸福是美妙的,它永不會使你失望,它是希望之泉。

  墨綠。它是這樣一種深沉的色彩,它使人畏懼,不敢靠近,但如若轉念一想,或許它又是幸福的一角。當涉足於幽暗的沼澤地里,困難阻隔你所有的去路,是選擇反悔呢?還是選擇遠方。其實,困境,他只不過是你成功的一塊墊腳石,而不是絆腳石,我們循着一塊一塊看似險峻的岩石直衝雲霄,只要你走好每一塊,每一塊都是穩穩的,它是通向光明的序幕,我們不應該抵制它,要去享受那過程給予我們的啟發,是痛並快樂着的,它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艷紅,淡藍,墨綠,它們是幸福的組成色,這樣千變萬化的幸福滲透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等待着我們去發現。尋找生活中幸福的色彩,好嗎?

  高二:張笑瑩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