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那些慘不忍睹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那些慘不忍睹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考——那些慘不忍睹的日子 標籤:中考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 不忍作文 那些日子作文

  “咔嚓咔嚓……”中考猶如末日的列車一般,以勝利者的姿態,很腹黑地向面無人色瑟瑟發抖的我們一步步緊逼。回憶那些被幾丈高的作業山和老師滔滔不絕的口水海掩埋的日子,真是一言難盡啊……

  “累的死and磚頭們……”“咳咳!”老班繃著一張撲克臉,無情地阻止化學老師繼續脫線下去,儘管他的確說出了我們的心聲——累的要死……“哦,呵呵,”“老化”神情不自然地笑笑,終於把肚子里那堆我們聽得耳朵磨出繭的教誨一股腦兒傾瀉出來,“話說我們的化學真是需要再加強一下,你們看人家1班2班3班4班5班……(唯獨漏過我們班)化學學得倍兒棒(那請問昨天為什麼有好幾個教室傳來了您怒不可遏的狂吼……)!首先這個化學方程式是很重要滴!我們不可以忽視它滴!這個酸鹼鹽氧化物部分我們掌握得還很糟糕(初中化學還包含什麼嗎==……)滴!所以我們要好好利用這最後的時光(老師您別說得那麼恐怖行嗎……)加緊練習,所以——”全班頓時一激靈,一個個面如死灰,死盯着老化懷裡抱着的一摞死刑判決書……哦不,是試卷。“所以我決定從今天起給……

  石排中學初三:“雷鋒”

 

您正在瀏覽: 中考——那些慘不忍睹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那些慘不忍睹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