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打開心靈的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心靈的窗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會驚訝,一尺見方的窗口拯救了一個人的生命。同時也使另一個人失去了生命。這是真實的故事,發生在二戰期間兩位囚犯身上的故事,他們通過小小的窗口看世界,卻得到了不同的結果,因為前者看到的是藍天,後者看到的反是高牆。

  在這同樣的環境中,孕育了不同的人生態度,同樣是一扇窗,有人看到的是希望,而有人看到的是絕望,於是一切都變了。

  僅僅是這扇窗嗎?僅僅是窗外的藍天、白雲或是絲網高牆嗎?不,這絕不僅是一扇窗,不!這是窗,是我們心靈之窗,不是嗎?有的能高遠地看世界,有的只能狹窄憂鬱地望世界。

  也許,我們每天打開窗,望望遠處山,水,藍天,白雲,多麼和諧美麗的圖畫,可是,朋友,在你輕輕推窗地那一剎那,你可曾想到,你的心靈之窗是束打開了呢?

  生活,總是充滿了坎坎坷坷,沒有平坦的公路,也沒有寧靜海面,更沒有寂靜的天空,因為總人圾幾個石子灑在路上,總會有浪花的跳躍,總會有烏雲地輕輕掠過。可是,不必煩惱,不必哀吧,生活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而在於你怎樣對待它,只要你能打開心靈的窗戶,不要讓心緊閉,看到的便是希望。生活也會因為希望而美麗。

  不要以為自己身處逆境,不要以為自己不幸,失敗總是有的,然而打開心靈之窗吧!一切都是美麗的,也許你看到是冰天雪地,感受到的是刺能的寒風,想想吧!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遙遠嗎?

  如果你身處沙漠,打開窗吧,你將看到一片綠洲,一股清泉;如果你漂零在大海,打開窗吧!你將看到彼岸;如果你陷入沼澤,打開窗吧!你將看到平坦的草地……無論你在何處,請打開窗吧,看到希望和未來。

  也許你的天空總是低沉多雨,也許你的道路布滿荊棘與坎坷,可是,打開心靈之窗吧,讓生活充滿彩虹和美麗。

  輕輕推開窗,樹葉打着旋兒,在天空中留下了美麗的弧線,不必感生命的脆弱,只要用心靈之窗看,你會發現它只是“代作春泥更護花”,它是秋實的禮讚,不是嗎?

  朋友,請記住打開窗!等到那時,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打開心靈的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心靈的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