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十八歲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我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十八歲的我總喜歡抬起頭,拂過的風感覺很好,就像是雲朵貼着臉龐,帶着微涼,淡定了那顆急躁的心,讓漂浮的心事一點點沉澱,在蔚藍的天空下一片片結晶,幻化成生命最美的琉璃。

  十八歲的我很喜歡微笑,努力的在寒冷的季節笑出夏的味道,雪花的開放仍是如此熟悉,帶着暖意。夜色把往事過濾得十分清晰,看得到回憶的我有點緊張,因為這幸福來得突然。

  十八歲的我喜歡觸摸自己的心跳,感受那微妙的起伏,隱隱約約的,時間在流逝,生命在延續。很深很深的夜裡,再仔細的傾聽黑夜的脈搏,它包容着一切讓人敬畏的生命的跳動,應該也包括昏黃路燈下,不停歇地來回飛舞的小飛蛾的心跳吧!

  十八歲的我最喜歡的就是發獃了,這一秒還獃獃地想着粘在我身上的陽光,經過漫長的旅途該有多疲憊,下一秒,蹁躚的蝴蝶兒就佔據了腦海……再獃獃一笑,這些思考還真是毫無頭緒呢!

  十八歲的我有歡樂也有煩惱,即使不熱鬧,卻那麼美好。張開小手把青春小心翼翼地放開,心地純凈,如天空一樣蔚藍。

  廣西昭平中學高二:左袁袁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