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

  今天是2099年10月1日 ,是國慶節。可以放十 天假。

  吃完飯,我要出去散散步。啊!這裡的空氣可真清新呀。現在的汽車都是用垃圾作為燃料,排出的是清新的空氣。這裡的樓房特別的高,最矮的就有20多層,都是用特殊的材料製成的,可以防10級的地震。它們的表皮是抽取植物的基因,可以進化空氣。

  我散完步,準備去同學家去玩,他們家住在水裡。現在人太多了,耕地面積太少,我們只好把一半的樓房移到水裡。我駕駛着小型潛水艇來到了水下,因為現在人們生活很富裕,所以幾乎每家都有小型潛水艇。水裡到處都密密麻麻的通道,這裡的通道都是用強化玻璃製成的,有50厘米寬。這裡的樓房也是用強化玻璃製成的,還可以調節顏色。

  我突然想起姥姥病了,我玩完之後就去了姥姥家。姥姥家在太空的人造星球里,因為現在人太多,地球上都住不下了,所以我們才想到了人造星球。人造星球和地球的引力一樣,這樣人類才能像在地球上生活一樣,不會飄來飄去。如果在人造星球需要水時,人造星球中心的機器人就會往下撒雨。還有一些綠色的人造星球,那些人造星球是專門耕地的

  未來科技世界是無限的,只要我們去發明,創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