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董漫漫的魔鬼統治(如果有人想抄也8有用,此文章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董漫漫的魔鬼統治(如果有人想抄也8有用,此文章_2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董漫漫的魔鬼統治(如果有人想抄也8有用,此文章 標籤:如果有一天作文 如果有來生作文 文章作文 有人作文

“為什麼要抽煙!”董漫漫裝作很兇衝著梁探龍建叫着。 

  梁探龍皺了一下眉頭,說:“煙的味道好咯。” 

  董漫漫猛得出手,將其拿下,一字一句地說:“梁探龍,你需要我來改造!” 

  梁探龍的好日子從那時侯起就到頭了…… 

  誰不知道董漫漫看似文雅卻時不時地來個辣手摧草,還不知道多少英雄好漢慘敗與她手,被整得是落淚流血……現在如此一個女孩子要對梁探龍進行她的改造,還不知道是改造還是壓迫…… 

  

  梁探龍啊梁探龍,怪只怪你自己沒長眼,用漫漫小姐最hate的smoking勾起了她的狠心加決心,活該挨着吧你! 

  真是禍不單行,老辦居然說:“梁探龍你坐到董漫漫的邊上吧,讓她幫助你學習。” 

  老太太您不用落井下石吧!梁探龍心裡直叫苦。 

  漸漸邁向地獄,只見董漫漫欲吞人的眼睛,梁探龍對着眾人一笑,以表示自己的大無畏精神。 

  梁探龍上課的時候小心翼翼地抽出了自己的武俠書,口水直流地看着。 

  董漫漫一點點地湊過來,也小心翼翼地擰着他的耳朵說:“梁探龍,你是不是想當黃飛鴻二世啊?” 

  梁探龍疼得哇哇大叫。剎那間老班的頭轉了過來,真是說時遲那時快,董漫漫在其回頭的前0.01秒放開了手。 

  “梁探龍你想幹嘛!” 

  “我……我肚子疼。”梁探龍心想這個丫頭真是足夠狠毒!然後一點一點地往廁所挪去。在那裡聞了半個小時的香味才敢回來。 

  第一天,董漫漫用筆尖扎梁探龍N次。 

  第二天,董漫漫用筆尖扎梁探龍2N次。 

  第三天,綜上所述外加在梁探龍回答問題時將椅子抽掉。 

  第四天,將梁探龍的書包藏在了老師的辦公室,外加拳打腳踢。 

  第五天,小心翼翼地把蟲子放進梁探龍的袖子,害其嚇得哇哇大叫,董漫漫為此高興了一個下午。 

  第六天,逼問梁探龍還敢不敢碰香煙,敢不敢不寫作業,並用煙頭燙破梁探龍的衣服以示警告。並再次對其進行語言攻擊。然後說什麼對他做這些是為了把他培養成一個容易適應環境的,能屈能伸的,頑強的共產主義接班人。    

  一周下來,梁探龍已經是遍體鱗傷,苦不堪言。他唯一的收穫是領略到了女魔頭的厲害。 

  面對“記者”的拷問,梁探龍拍拍胸膛說:“那個董漫漫想把我培養成一個脆弱,無能,懦弱的大傻B!我不會屈服的!我一定要抗爭到底!” 

  話說回來,梁探龍發現自己功課突飛猛進!以前上課偷看的武俠書全部都被董漫漫佔為己有,還偷學幾招來迫害他,自己也就只好乖乖地聽老太太大吐雲霧之理。 

  下了一番決心要打倒董漫漫的醜惡統治的梁探龍在進入下一回合時卻又退縮了。 

  董漫漫殺人似的目光使其心驚膽戰,把策略全忘光了,繼續承受心靈與肉體的摧殘。 

  其實董漫漫的確是個很厲害的女孩子,沒一個女生不喜歡她,沒一個男生不怕她。梁探龍想着要是哪天做到董漫漫那個份上還不知道有多爽呢~美女圍繞,手下兄弟一幫~連董漫漫也得給他端茶送水~爽爽爽! 

  “哎呦!”梁探龍的頭上頓時猛得疼了一下,看到董漫漫凶神惡煞的模樣:“你大白天做什麼夢呢!” 

  梁探龍想反抗,可一想到這一反抗之後的日子,哎,真是慘不忍睹啊!於是就把氣往肚子里咽。 

  偶爾被噩夢驚醒,看到董漫漫拿着耙子不斷地說:“梁探龍,你去死吧。” 

  梁探龍想着想着,對自己說,我一定不能屈服! 

  一大早,梁探龍意外地發現董漫漫沒有用她新學的招式來迎接自己,而是坐着發獃。哇哇,一看到她安靜下來的樣子,全然沒了母老虎的氣勢,梁探龍一邊做着白日夢心想董漫漫還是蠻漂亮的,要是她一直這樣我一定娶她做老婆,一邊慢慢挪動着腳步。 

  “少女懷春?”梁探龍大膽地試探,然後看見董漫漫有點憂傷的眼睛慢慢地有眼淚掉落下來。 

  天,這個野蠻丫頭居然也會哭?時空逆轉? 

  見慣了她母老虎發威的樣子的梁探龍這下可慌了,也不知為什麼。不斷地問她,你怎麼了啊! 

  董漫漫輕輕地抽泣着:“我家卡其死了。555555555……” 

  梁探龍瞪大了眼睛:“死了人這麼大的事啊!” 

  董漫漫白了他一眼:“是我的狗啊!” 

  難以想象這個害人不眨眼的野蠻女孩居然也會為了只小狗而落淚。 

  梁探龍坐下來,表示願意聆聽董漫漫的人狗傳奇的訴說。 

  “卡其是我在去年領回家的,我與它有深厚的感情,可是……” 

  聽着聽着,彷彿眼前有狗在奔跑……慢慢梁探龍感到自己的眼角濕潤起來,嘴角也是,舔一口,哇,還是甜的! 

  睜開眼睛,看見董漫漫兇狠地盯着自己手裡拿着半杯可樂,用殺死人不償命的聲音說:“梁探龍!聽我的故事你居然敢睡着!去死吧!”說完又潑了一次。 

  

  梁探龍疲憊地走在街上,看到一家寵物店,頓時眼睛一亮之後他發現了一隻白毛的小狗狗,毛茸茸的,甚是可愛。梁探龍心想這回董漫漫一定會感動得稀里嘩啦,不敢再用蠻橫對待自己。這不是“報復”董漫漫的大好機會么?用自己的恩情感化她,讓她日日為自己的醜惡統治而痛心後悔,受到心靈的譴責!哇,好主意! 

  梁探龍喜歡的不得了,當即翻遍了所有的口袋,外加討價還價,懇求+威脅地帶着了這隻狗狗,並且當機立斷,跑到了董漫漫家,把狗狗上繳。 

  果然不出所料,董漫漫這下可感動地哭了,眼淚吧嗒吧嗒地掉,狠狠地抱住狗狗。一邊說著:“梁探龍你真是個好人啊!我的狗狗!”隔了會兒她停止了哭泣,跑進屋裡,拿了支煙遞給梁探龍。 

  梁探龍感激地接過煙,老天開眼了!剛要上火,董漫漫奮不顧身地撲過來:“找死!叫你戒還死不悔改!!!這可是我考驗你的時候呢!你完蛋了!“ 

   

  欲哭無淚! 

  有“記者”再次來訪,問為何還不見梁探龍奮起反抗的行動。 

  “大丈夫能屈能伸,何需與一個小女子叫勁?”一臉地無畏,末了,輕輕來一句:“董漫漫這個丫頭不好惹,我必須使用緩兵之計。不過這丫頭哭的時候還是蠻可愛的!其他時候完全是母夜叉一個!” 

  “梁探龍,你說什麼!”不知何時,董漫漫出現了!看着她的眼睛里冒着光,張牙舞爪的……天知道會怎麼樣! 

  啊,救命! 

  

  可憐的梁探龍,也許這場統治將籠罩他的一生哦!

您正在瀏覽: 董漫漫的魔鬼統治(如果有人想抄也8有用,此文章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董漫漫的魔鬼統治(如果有人想抄也8有用,此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