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如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如畫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有時像白開水,樸實而又平淡;生活有時又像一杯茶,清新自然;生活有時還像咖啡,先苦后甜。這些茶充斥在一起,就是一幅簡簡單單的畫。

   生活如畫——有時像一杯白開水

   每天千篇一律的生活自己已經漸漸習慣。其實,這種生活並不是不好,有很多人認為自己的生活太過平淡,很無聊很無趣,甚至自己已經厭倦了這種生活。但如果你是個熱愛生活的人,你或許會慢慢喜歡上這種感覺,平淡的生活在這大城市中與繁忙緊湊的生活相比更讓人羨慕。對於許多人來說,平淡的生活難以尋求。每天早上和媽媽說聲再見,回家說聲我回來了,晚上睡覺前和家人道聲晚安。從這種生活中悟出一個道理:平平淡淡才是真。

   生活如畫——有時像一杯茶

   茶的滋味是什麼?是淡淡的幽香,是清新的感覺。早上起來刷刷牙,嘴裡留着一股清香,帶來的便是一天的好心情。在課後,拿起自己的茶杯。喝一口溫溫的綠茶,心裡湧出一股清涼的感覺。我認為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光和茶一樣帶給我清新。那種時光很單純,忽然一股涼風吹過臉頰,心裡又多了一份好心情。把這純真的時光留在心裡,留着以後慢慢品味,品味這杯清新的茶。

   生活如畫——有時像一杯咖啡

   咖啡如果不放糖,會很苦。猶如人生,那塊糖便是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需要經過自己努力去得到。在很多時候,自己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常常會想: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現在才明白,責怪上天和別人都沒有用,困難需要自己去克服,就像打地鼠一樣勇往直前,找到自己的大米。享受這咖啡里的苦,這種苦也許是一輩子的幸福,當戰勝這苦時,得到的就不僅僅是糖,更多的是成功的喜悅,是別人羨慕的眼光。

   人生有時平淡,有時清逸,有時會有苦澀,它們需要我們慢慢品味,品味它們的味道,它們的內涵,它們所詮釋的美。

您正在瀏覽: 生活如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