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如煙花般謝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如煙花般謝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瀰漫德夜色我又打開電腦只想些下思緒,我想了狠多。明白狠多。可是滿腦子一片空白,想了很多很多卻沒有敲進一個字。空氣中凝聚着傷感的氣息,說不出原因,只感覺想哭,眼淚卻不聽指揮只是自顧往心裡流,木木的表情就像雪一樣白!其實,日子過得和往常一樣平淡如水,雖然平淡,卻很真實!

  我根本就沒有理由憂傷,也不該難過。可我還是莫名其妙地感覺到心煩意亂!像那種半冷半熱白開水,沒有語言可以形容,到底是怎樣一種滋味?只是獨自品着……傷感着……我只知道今天的我會更加傷感。沒有樂觀。生活里,我一直不是一個喜歡製造快樂的人。這瞬間,我真是兩眼空空地望着,心裡掙扎着。似如千言萬語在心中翻騰,似有千思萬緒在腦中涌動,我坐立不安!促使我一次次敲打鍵盤想寫點什麼。然而當再次坐到電腦桌前,千言萬語卻化作了烏有,千思萬緒就歸作了虛無。只剩下了一顆傷感的心!

  我就這樣靜靜地坐着,也許是明白有些感受是無法躲開的,就像躲開了現實也躲不開夢。躲開了夢也躲不開心一樣!還不如就這樣讓鬱悶的心情一點點平靜。可是究竟是什麼原因讓自己不快樂呢?是友情與事業,愛情的糾纏嗎?是無奈與茫然的折磨嗎?是也許的也許嗎?也許根本就沒有原因。我寫下那些傷感。只為給自己一個安慰。刪除從前日記。只是讓自己不在念舊。也許某天不在這樣。但是一天。還是一年。悲傷,痛苦本來就是清醒的人所能擁有的。人生。如果你逃避不一定躲得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呢。不一定狠長久。

  同樣失去也不一定不再擁有。凄涼的離開一切。失去所愛的那一刻。還在徘徊。今夜好朋友和我說狠多,讓我受益匪淺,你說的對人生需要感悟。更加是一場充滿悲傷離合的一場戲劇,而最終沒有結果。今晚一剎那我寫下甚多感受。我懂得人生。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韓?

您正在瀏覽: 生活如煙花般謝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如煙花般謝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