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如何樂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如何樂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普希金說: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他教我們要樂觀對待生活,可是,現實生活總比嘴上說的,腦海想的要殘酷很多,你讓活在現實火爐里的我們如何樂觀?

  我向來不是一個悲觀主義者,但殘酷的現實,越發讓我變得悲觀起來。很多時候,明明不喜歡這樣的自己,還是無法大度的去做一個自己喜歡的自己。總是被逼着做些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還能被他人冠以鍛煉的名聲。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新生,很多地方需要磨礪,但人是彈簧,你把磨礪度總是死死的壓下來,怎麼可能讓長期處於高壓下的彈簧重獲彈性呢?那不是鍛煉,那是殘忍的變相殘殺,還戴着偽善的面具,讓人苦笑不迭,也是滿心無奈,因為我是新生。

  長期處在睡眠不足的狀態,還要每天接受超負荷的任務安排,還不能夠抱怨,只能像個乖羊羊一樣的,服服帖帖的,說多了都是你的不是,他可以有成千上萬的理由來駁斥你,因為你是新生。

  生活已經如此的痛苦不堪,你讓我們如何樂觀?太陽每天從東方升起,何時可以把溫暖真正傳遞?我的心快要枯竭,卻又不敢吶喊出聲,苦苦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如何樂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如何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