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生活如此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生活如此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是生活的主角,在專屬他的世界里,都有着不平凡的意義,都有其獨特的魅力。 

  小時候,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和爸爸一起到公園裡放風箏。當時,只知道讓風箏飛得越高越好,幻想着自己能像風箏一樣在空中自由的飛翔,卻不知道做任何事都要把握一個度,這個度不能多也不能少,否則適得其反。風箏飛到了高空中,卻像一隻淘氣的小鳥不聽使喚,橫衝直撞,想收也收不回來。“嘣”的一聲,線斷了,風箏消失得無影無蹤。 

  第二天,我在公園的一棵大樹的樹枝上發現了這個風箏,這個風箏已物是人非,破爛不堪。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讓風箏飛到高空中了,生怕它會再次從我的手中溜走。這件事使我明白:做任何事都要把握一定限制,不能強求。但有時候,越不約束它,越出事。 

  我的家裡養過一隻貓,全身黑色,明亮的眼睛,晶瑩剔透,細長的尾巴一搖一擺,可愛極了。很是聰明,似乎能聽懂人的話,對主人忠一不二。 

  自從小黑貓出現在家中后,家裡的各個角落都沒有了老鼠的蹤跡。家中有了一種安寧的感覺。為了報答這隻小黑貓,媽媽每天都買魚給這隻小黑貓吃。 

  一天天過去了,這隻小黑貓越來越胖了,老鼠又在家中出現了,家中恢復到了以前那個老鼠橫行的狀態。有一天,我看到了這樣一個場景:小黑貓和老鼠在一起吃魚。這隻小黑貓為什麼不去吃老鼠呢?原來小黑貓有人魚吃,肚子飽了,就不去抓老鼠吃了。我讓媽媽停止給小黑貓魚吃,家裡又進入到了那久違的寧靜之中, 

  美麗的真理在於細心觀察生活中的細節,你會發現生活是如此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原來生活如此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生活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