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原來生活如此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生活如此美好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晨曦的第一抹陽光灑在我恬靜的臉上,窗邊,風鈴在叮叮噹噹地響,彷彿百靈鳥的歌唱。窗外,梔子花開,向日葵凝視着太陽。滿屋的花香,醞釀滿心舒暢!

  踏出房門,不在身後留一絲痕迹,只因不忍打破這清晨的寧靜。吸一口清涼,吐一串溫潤。張開雙臂,擁抱朝陽,擁抱生命的曙光。看,露珠映着太陽發出水晶般的亮光,像珍珠一樣圓潤,掛在葉尖上。靜靜閉上雙眼,用心傾聽花開,撫摸她的嬌嫩,心花便怒放了,所有思緒的所都打開了,就像鮮花一樣,沾露傳香……

  漫步在幽靜的小路上,思緒在流雲間悠然徜徉。目光奔向路旁的小草上,透過心窗,用最純潔的思想,欣賞草尖上的舞樣。落葉鋪設着舞台,稻田裝點着意境,風兒因你翩翩起舞,鳥兒為你歡呼歌唱。牽起陽光的手,踮起腳尖,輕輕地,旋轉出陣陣唯美的悠揚。輕柔的暖風習習,送來了花兒的甜香,花瓣飄落,沾到髮絲上,花飛,人醉,此刻,最美……

  夕陽,開始親吻遠處的山巒。

  高高的,坐在河邊的一個土丘上。風,撩亂了我的頭髮,在眼前飄飄晃晃。西邊那輪殘陽,像血一樣浸入了河裡,把平靜的河面染織成了一段華美的綢子,金光閃閃。幾隻野鴨,陸續出現在蘆葦叢里,割破了那藝術品。燦爛的黃昏下,一座溫馨的木屋,幾棵高大的楓樹,奔跑着一顆柔軟的心!

  山那邊,升起了縷縷炊煙。樹林,也慢慢退出我的眼線。終於,天空落下了帷幕……

  仰望,流星劃破蒼穹,遙遠而又神秘的夜空,如洗的寧靜。星空的璀璨下,一座可愛的燈塔,幾片星光的投影,漫步着一顆平靜的心!月光,稻香,趁着風在飄蕩;星光,花香,追着雲在徜徉。傾聽心花開放的聲音,感受生活的清新與美好,感受寧靜與幸福的人生極致!

  回憶一天的生活,印象,彷彿一片片落葉在我的眼前飄飄閃閃,重重疊疊,每一時,每一刻,無不充滿了感動。生活,原本就那麼美好!

  山東菏澤定陶縣定陶一中高一:耿曉丹

您正在瀏覽: 原來生活如此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生活如此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