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流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是的,在這個有高度有壓力的現實社會,時間就是金錢。

  向日葵離不開屬於她的太陽,我們也有我們的希望,看那幸福的曙光終究會降臨在我們的身上。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跨不過的坎,我相信只要有恆心,沒有做不成的事。

  青春亦美,可是在這個亦美的年華中,我們止步不前。夢想亦是可貴,可是我們沒有追逐,沒有邁出成功的第一步。

  窗外,高樓聳立,參天的大樹為我擋下了耀眼的陽光。暴風雨前的烏雲密布,狂風大作,雨後,卻留下了更清新的一切。風雨後的彩虹炫麗的我化作一道弧線,懸挂在天穹中。

  最美不過炎夏,荷塘中嬉戲的魚兒,亭亭玉立而又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微風拂面,搖搖曳曳的擺動着婀娜多姿的身軀。

  時光匆匆流逝,那些與我擦肩而過的美好年華已經埋沒在那曾經的夏日中。讓我們為夢想而奮鬥,為未來而騰飛。

  高二:伊人飄雪

您正在瀏覽: 流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