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流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流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每一天都悄無聲息的溜走,如果你不充分利用它,就等於白白活這一天,如果你充分利用它他,你的這一天就會變得充實,有意義!

   在一次的自習課上,老師只留了10道題聽完我就做起來,老師走後同學們說起話來,同桌看我只做題,一聲不出。便說:老師都走了還這樣認真。反正時間多的是,一會再做吧!我沒有理他一心一意的做題,因為我心沒有雜念,一會就做完了。同學們有的剛做,有的做到一半了。我拿出書來看書。被同桌看見他說:不用這樣吧!我還是沒有理他!放放學他問我:問什麼不理他。我回答說:不想耽誤時間。他有點不相信的說:這是你嗎?怎麼會變成這樣?我答道:最近我看了有關魯迅先生的事情我知道了他怎樣的珍惜時間,他說: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我覺得自己那樣浪費時間就是謀殺自己。我要節約不該浪費的時間做些該做的事!讓我的時間變得充實,給我自己留下值得回戀的地方!

   俗話說的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名言就是教導我們珍惜時間,不要到了以後在嘆息!所以我才加倍珍惜時間,爭取在最短的時間裡,做出最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時間流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