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逝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時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短暫。如煙消散……短短六年擦肩而過,不知是否記得那時短暫而快樂的時間。

  我們一起在田野間的溝坎上、草叢中和廣闊的田野間奔跑、嬉戲,一切煩惱全忘掉了。還記得學校門口的小賣部嗎?那是記憶最清楚的地方就算幾年過去依然記憶猶新……我們放學一起來的小賣部,無論有錢沒錢都要進去看看瞧瞧,期待有新的花樣玩具和小人書還有那五毛一袋的麻辣條。我們結伴走路回家,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就算餓了也有路上的“野草莓”!雖然不及真真的草莓好吃,但是在我們眼裡那是最美味的水果。還記得我們一起到後山“冒險’我們爬果樹,用彈弓打麻雀,在年齡小的弟弟妹妹們眼裡我們似乎是上天入地、無所不能。

  但是當這一切不見了,我們搬回了城市,我的小賣部、我的田野、我的果樹還有我的好朋友……都……都沒有了!他們走了。現在的朋友個個爭強好勝,互不相讓,時常因為別人比自己高了0。5分而和朋友鬧彆扭。在我們鄉村小學從不會這樣,我們從來都是互思互學、互幫互助。看來團結的同學一個比一個更有心計、一個比一個陰險。或許有些誇張有些假,不過確實變了,他們的心靈越來越成熟了、越來越隨着社會的影響變了……

  想問問他們的童真去了那裡?他們的快樂沒了嗎?他只會愁苦考試的成績、父母的責罵……這個世界究竟怎麼了?他們難道只是為了學習而學習嗎?他們只是學習的工具嗎?

  六年級:楊詩文

您正在瀏覽: 流逝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