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切,隨着時間在流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隨着時間在流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已經過了很久了,或者應該說是進入冬天了, 但是天氣似乎有點捉摸不定, 或者說我更喜歡夏天。 

 當我重新陷入舊日的回憶,我想不起太多的畫面了,因為我是個不喜歡回憶的人。不管是一個很愛笑的同學,亦或是一本厚厚的筆記本。 

 那個時候總以為時間沒有盡頭。 

 無意之間,去年的冬天又打了一個輪迴,轉眼如同一個未諳人世的孩童進入一個未知的世界,感覺空蕩蕩的恐懼。 

 彷彿曇花一現,來去匆匆。踩在時間的尾巴上,感受到的像是千年人世的滄桑。 

 徘徊在惘然若失的日子裡,感覺沒有學到什麼而我的生命仍在老去,在流年的碎片上,我找不到一點留下的痕迹。 

 轉眼間又是一個周末,看着鬧鐘上的時間總是輕而易舉的消逝。 

 那些短暫的生命是否已經在夢中告訴我,我的下一個遭遇是什麼? 

 我說過,現實很殘酷。所以,我學會逃避。我從未想過有個多啦A夢,給我個時光機。 

 因為那是,不現實的。現實是無法改變的,就像媽媽長出的那些白髮,沒有什麼魔法將它們變黑。 

 所以,當我不願面對時,就只有裝傻。  

 如果,可以我可以有幾個願望的話。我希望自己以後不要後悔,我最怕的就是後悔,在每做完一件事,再每說完一句話 。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的朋友永遠不會忘記我。我希望你們可以把想我當成一個習慣,亦和我一樣。 

 把想念你們當成一個習慣,在聽歌的時候,在睡覺的時候。  

 我最近的記性不好,前一秒還記得好好的,后一秒就忘記。可是有些東西是忘不掉的,它刻在心裡。 

 時間的刀子在心裡劃下無法癒合的傷口,一旦觸碰就疼。 

 面對那些曾經流逝的日子,我沒有用過任何的方式悼念,有太多的語言我說不出來,也寫不出來,只能讓它孤獨地死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一切,隨着時間在流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隨着時間在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