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惜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緣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惜緣 標籤:惜緣作文

※: 

  第一次見他是在美術培訓班吧!那時我不認識他,只知道他高我一屆,作的畫也不錯...... 

  然後,我離開了培訓班,就很少在見大他了,也許他從未注意到培訓班裡還有一個我吧!其實,在培訓班裡我們也不常見的! 

  可沒想到最後我與他竟成了筆友沒見過這個筆友,不知是他。 

  從那時起,他成了我訴苦的對象,我有什麼事都給他說,他能讀懂我,我心裡想什麼它都能知道,我就視他為知己。對他我是無所不談。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緣吧! 

  還記得有此期中考試,他就坐在我左邊,可我卻並不知道他就我那個天天聽我訴苦天天都我開心的筆友,只知道他就是培訓班的那個師兄。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緣吧! 

  在我離開學校的前一天,就在校門口我見到了他。我走了,心裡帶着一絲的不舍,那時我想我已對他有了一種說不清的感覺。那次我哭了。 

  那是我第一次找不到理由的流淚。 

  以後我們依然筆上聯繫,他也常打電話給我,我依然向他訴說著我在外面的無聊,向他訴說著我的心事。總覺得聽到她的聲音,心裡就暖暖的。 

  直到有一天,他告訴我他喜歡我,我心中就有一種久違的喜悅。我也喜歡上他了,喜歡依賴着他。 

他每天發信息給我,也常常打電話給我。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他就逗我開心,在我傷心的時候,他就安慰我。我和他有一個三年之約。我們約定如果三年後依然在一起,依然深愛彼此,就一輩子相守。 

  我不知道,三年期滿後會是什麼樣子,但我會相信他也一定會守着我與他的約定! 

  因為我相信我和他的相識是緣,所以我要惜緣。 

  (婧:我會永遠的愛你!) 

  2008年11月8日

您正在瀏覽: 惜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惜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