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人今生最喜歡英語課,because——我們有一位可愛的英語老師,三生有幸!

   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可愛的圓臉,我非常喜歡她上課。雖然她教我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卻跟她有了難捨難分的感情。 她的幽默詼諧,以至於課堂氣氛從未處於緊張狀態,始終是活躍的,常常講一些讓我們開心的話,或者直接放首歌,讓大家開心開心,還沒見過這樣的老師吧?問:“誰是最可愛的人?”答:“英語老師唄!”

   她溫和,我們和她一直是“忘年之交”啊!我們敢和她開玩笑,就像同齡人,我們每見到英語老師都會高興地打招呼,一旦見到其他人,只有一招,我閃,我躲!躲過去了,嘿嘿……當然老師是不會的啦!

   她有時候也很嚴厲,當同學不認真時,她總會擺一個POSE——雙手叉腰,眼神兇狠,一副氣勢洶洶的樣子,望而生畏! 我們有幾個“耍寶王”被老師請到辦公室了還和老師笑,但是老師呢,也已經漸漸喜歡我們了,每次我們幹什麼事她也會輕輕地笑一下,因為他覺得我們也十分可愛,這樣的老師那裡還找的到呢?我要感謝上帝讓我在這麼好的學習環境下成長,而且 鄧老師的工作責任心強。她全心全意地教我們。儘管她講話語速快,但她的聲音總是洪亮的,我們都能聽清楚,因此我從不把她的語速快當作缺點。鄧老師不光說得快,她寫得也快。當我們做練習時,她只需五分鐘就能把黑板寫滿了。這樣你就明白了,我們的英語課是既短而又緊湊的,因此我們要珍惜英語課,不能浪費,而其他科目也是一樣的,我希望鄧老師永遠是我的英語老師,然而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會慢慢長大,從初中——到高中也就是幾年的時間,雖然時間短暫,但是我也要珍惜時間,我以後如果即將離開五中的話,我會送所有老師和母校一個禮物——那就是我的學習成績提高,老師一定要相信我,不會讓你失望得。

  我們的鄧老師還是一位慈祥的,熱心腸的婦女。她的教學經驗豐富。我喜歡英語,喜歡我的英語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