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又見惜緣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惜緣2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繼續挑釁地笑着,眼睛微微眯起來,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說,小雅,怎麼的,見到你緣哥不認得了,還是傻掉了?

  我作思考狀配合他說,這位帥哥,你是誰來着?

  他哈哈大笑,鄭重地說,何同學給我聽好了,我是林惜緣,是你最親愛的老同桌,你這輩子都得給我記着!

  程惠狐疑地望望我,再望望惜緣,搞不懂我們在玩什麼把戲。

  我笑,得了吧你,看你這宣誓一樣的義正辭嚴,搞不懂的還以為你要去赴死呢!

  他也笑着走過來掐我胳膊。

  我還記得那次上語文課學《荊軻刺秦王》時,念到“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時,惜緣他坐在那裡自言自語道:風蕭蕭兮易水寒,緣哥一去兮不復還。

  當時我笑的幾乎快要病危。哪有那樣咒自己的?

  安微心疼我,立馬阻止他說,林惜緣,你這傢伙怎麼還這麼大膽啊?就知道欺負我們雅雅。也不看看這是什麼地方,你轉身看看你身後滿臉怨氣的桃花,這不給雅雅惹麻煩呢么。瞧你那番話,還什麼這輩子都給我記着,好像一對戀人久別重逢似的……肉麻死了!

  惜緣微微低了頭,看了看鞋尖,臉上笑意不減,可是卻逐漸添上了一層紅暈。

  程惠趁機抓住了他的小把柄:哎呀,這帥哥臉紅!

  我期待着惜緣將會怎樣反駁,可是他笑了半天,都沒說出一句話來。咦?這不符合惜緣平日里沒心沒肺沒臉沒皮的個性啊!難不成……他真的轉性了?

  我不忍心他繼續為難,為他開脫:好了你們別取笑他了,還不是被你們兩個給鬧的?

  安微一副鄙視的樣子看着我,抱怨道,哎呀這還沒嫁過去呢,就這樣護着他啊!要是以後嫁過去了那還了得,何小雅你這個見色忘友的臭丫頭……

您正在瀏覽: 又見惜緣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惜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