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個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孩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原來愛一個人的時候,真的變得特別卑微。甘願被人踩在腳下,低到塵埃里去。

  有一個女孩,愛上我們班裡的男孩。這個女孩子天真可愛,沒多少心眼,就是特別直性子,喜歡一個人也是乾脆利索地說追就追。

  可是青春總有缺憾,一場初戀也不能圓滿。那個男孩並不喜歡她。他喜歡溫柔安靜的女孩子,而她恰好不是。

  這些都是我聽朋友說來的,我對別人私生活之類的話題並不太感興趣。今天之所以想起,並且想記錄下來,是因為今天恰好被我看到的一幕幕,化作一場冷雨,把我震撼地不輕。

  課間,男孩在後面窗口前擺弄着插頭,準備給手機充電。這時候女孩不知道因為什麼事就走過去了,笑的很開心。我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無論有沒有事,都是不自覺的想要靠近他吧。然後男孩突然生氣了,大叫一聲,你滾!當時我坐在前面完全沒意識到發生了什麼,只感覺熱水沸騰一樣喧鬧的教室瞬間安靜下來了,大家的目光不約而同地投入同一個方向。 我也回頭看過去。

  大叫的那個男孩像是已經極度不耐煩,臉上滿是怒氣,掃過女孩的目光中滿是厭惡和輕蔑。而女孩子,靜靜而立,站在那裡安靜地看着她。一動不動。

  就是着這一瞬間把我震撼了。

  我腦海中迅速閃過從前聽女生八卦的關於他們的事,聽說她一直很堅持,遇到挫折也不放棄地追他,而他卻對她厭惡至極,他的qq她加一次他刪一次。

  我想如果我是那個女孩,一定受不了這腌臢氣,大不了不喜歡他了,轉身就走,愛,也要有尊嚴啊。

  可是,她卻一直堅持着,始終沒有放棄。 我開始有點心疼這個女孩了。

  在這麼多的目光下,她靜靜站着,像個木偶,一動不動,也看不清表情。我怕她難堪,就收回目光,沒敢再看下去。

  一直,她就在那裡靜靜地站着,卻引發了我的深思。

  晚上的時候,回到宿舍,她就哭了。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