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傻氣的告白快滾開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氣的告白快滾開2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愛情中的女人都是瘋子。

  那段時間,我覺得自己瘋的很徹底。可是我很吃虧,我並沒有愛情,一個無法開花更無法結果的暗戀能叫愛情么?

  後來,是這場暗戀的高潮,把我的喜歡推向結局。那就是我也做了像所有盲目暗戀的女生一樣蠢的事情——告白。

  有人說,告白是件勇敢的事,可前提是在童話故事裡。尤其女追男,更加令人不屑。陳果曾說過,越是絲毫不費力得到的東西越不會去好好珍惜。感情也是一樣。也有人說,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他的身上有WeFi,暗戀一個人的感覺是,不知道WeFi密碼。這話說的很時尚,也很形象。

  扯遠了,繼續說我告白的事情。那是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我登了qq,和宣揚聊得熱火朝天。我想如果沒有哪一方想出感情方面的事,如果我們只是普通的朋友,我相信我們會是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天真的意外他跟我很熟,就會喜歡我了,可是藏在心底醞釀了許久的千言萬語都抵不過他一句“我並不值得你等待”。可當時我蠢得要命,壓根沒想到他實在委婉地拒絕,還自信十足有十分傻氣地回了一句,我覺得值得就是值得。

  在之後,我慢慢想明白他話裡有話,也想開了。即使喜歡一個人,也是要有尊嚴的。你若無情我便休,何必苦苦糾纏,最後傷人傷己!

  小說中描寫的那些浪漫故事都是經過想想加工的,它們的毒害很嚴重,所以我要重新真切地認識這個世界,認識自己。

您正在瀏覽: 傻氣的告白快滾開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氣的告白快滾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