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女孩改變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孩改變了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趴在課桌上,心情糟糕透了,我這次考試考得十分差勁。望着窗外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好像老天傷心地不住落淚,烏雲也密布了我的心,我的心也在下着雨,滴滴答答好像永遠不會停。

  我冒着雨直衝出教室,在雨中一直跑了好遠,知道我發現自己被淋得渾身有點發冷,才找了個避雨亭坐了下來,熱心的老婆婆馬上給我送來了毛巾,讓我感到一股溫暖。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個女孩,穿着一身淺藍色的衣服,讓人覺得格外清新。過了一會兒,她拿出了一本書,纖細的手指飛快的在上面摸索着,臉上掛着微笑,身旁還放着一根盲杖,難道她是盲人?我大吃一驚。

  “你來這避雨?”女孩感到身邊有人,問道。“嗯。”“怎麼,心情不好?於是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全都告訴了她,彷彿她就是我的知己。她聽我滔滔不絕地講着,聽完后,她對我說:“擁有樂觀的精神吧,勇敢面對分數,面對生活。我雖然是一個盲人,但我對生活充滿了信心,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我在盲校學習盲文,用自己的手指頭看書,我感覺這一切都很好。”

  是啊,擁有樂觀的精神,勇敢去面對。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只是不能從失敗中得到經驗教訓,尋找自己的弱點,加以改進,而是整日沉浸在失敗的痛苦之中,不思進取,不求上進,讓自己對生活失去信心。普希金也曾經說過:“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不要輕易放棄,要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而且在困難面前要有一顆淡泊的心,平靜面對,就能成功。

  感謝那個女孩,她改變了我,她讓我重新點燃了心中的希望,重新開始把奮鬥的路子確定,讓我又開始充滿勇氣與信心地走向好成績,走向成功!

  峽暉中學初一:迷霧中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孩改變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孩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