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枝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枝花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感冒,引起身體不適,整個人都變得無精打採的,做什麼都打不起精神,就像是吸食了多年鴉片的老人一般。

  今天強撐着跑去學校上課了,勉強的和每一個人微笑打招呼,但一直都沒有開口,我的嗓子疼得難受。上課的時候,我也是一個人坐在後面,什麼也不說,盡量集中精神去聽課,但是,依舊顯得很吃力。

  下課後,我再也不像以往一樣,飛奔着和同學們去玩耍了,我怕自己的感冒會傳染。於是,只是,一個人靜靜的靠着窗戶,用手支撐着頭部,隨意的看着窗外的一切。只是,再也無心去欣賞了,整個人變得有點悶悶不樂起來。

  中午,吃完飯,我就立馬回寢室了,好像生怕遇到誰,會把我當罪人一樣抓起來。跑到寢室,又立馬鑽進了被窩。爬上床鋪的瞬間,一朵手疊的紙花映入了我的眼帘。

  我有點好奇的,小心翼翼的拿了起來,只見,那朵花很巧妙的將帶有紅色英文“love”字樣的疊在最裡層的正中央,周圍都圍上了黃色花瓣,特別的艷麗。在結實的花柄上,還製作了兩片綠葉,葉子紋理清晰,一看就是經過精心的製作。

  在葉子下面附了一張小紙條:請不要生氣,送朵花給你,要開心起來噢!看着那字體,我就知道了是誰,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這是一朵花嗎?這何止是一朵花?這裡面是她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枝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枝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