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塵封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封的記憶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段路程,緩緩行過,總有或多或少難以割捨的東西。可能是物質,可能是情感。

  有人說我精神輕度焦慮,因為一看見落葉紛紛就會要想到很多傷感的事,然後輕輕落下淚來。有人說我是真的堅持倔強,別人做一遍不耐煩的事我卻還要做好幾遍,刨根問底地讓人煩,典型的鑽牛角尖。

  其實我一直都在納悶,後者對我的評價,究竟是在誇我還是罵我?

  不管從哪一方面看我,都是我沒錯。

  那次在回宿舍的路上走着走着,看到前面有個熟悉的身影。是林緣,他騎着電動車,渾身散發著桀驁不羈的氣息,眼神凌厲,沒有看我,我有一點點的難過。

  僅僅只有一點點。

  他好像變了。變得陌生了,不再是從前那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了。還有,不知道他上化學課數學課的時候還睡不睡覺,睡覺的時候陽光還會不會斜射在他臉上形成美好的剪影。

  可是無論有還是沒有,我都看不到了。即使能看得到,那也不是屬於我視野的專利了。

  想想從前,多美好。

  還有那個被我寫滿了留言的小本子,林緣,你都扔掉了嗎?還是在你凌亂的卧室里某個不起眼的角落裡安靜地躺着,被蒙上一層薄薄的灰塵?

  只是那些關於你我的記憶,早就被我扔在腦海里的某個不起眼的角落裡了。平日里,我盡量我讓自己撿起,我怕一看到就想起你,一想起你就一發不可收拾。

  曾經那麼喜歡你。

  現在只不過是淡淡的記着你。

  以後呢?

  會不會忘了你?

您正在瀏覽: 塵封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封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