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別讓別人說你不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別人說你不行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它休想使我屈服。

  ——題記

  “麗麗......”母親欲言又止。

  “啊,什麼?”我看着母親詭異的笑容,好生奇怪。不過,我猜想一定不是什麼好消息,母親向來就是這樣,一有什麼難言之隱,說起話來吞吞吐吐,一副神秘的樣子。

  “是這樣的.......”母親小心翼翼地從口袋裡拿出兩張紙條,遞給我,“昨天,我去了一趟將軍廟,幫你父親和我求了兩簽,你看看......''母親指着紙條上的上上籤讓我看,臉上盪出了歡樂的笑容。

  “好啊!時來運轉,這是好事啊!”我拍手稱道,“媽,以後有什麼好消息直說就行了!別猶猶豫豫,一臉詭異,弄得我提心弔膽的!”

  “可是,我也幫你求了一簽。哦......不......是禱告問了白馬將軍關於你的學業。” 母親一臉的難堪,一聲不吭地立在那兒,似乎在想着下一句應該告訴我什麼。

  “說吧!”其實母親僵住的笑容已經告訴我事情的不妙,但我素來是不相信那些的,所以也就無所謂了,只不過像聽故事一樣地等待着母親告訴我結局。

  “它說你只能考起普通的大學,而那些好的大學......”母親說這話的聲音是很低很低的,我分明感覺到母親那顆失望的心。

  我默不作聲了,我不信迷信是真,但是說這句話對我沒有觸動,那是假的!正若當年朋友說我只能考起普通的高中一樣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是我正值花季年華,我應該拾起少年的狂氣,一闖江湖。

  “呵呵,媽,這個你也信?”我笑着拍着母親的肩膀,“媽,你應該對自己的女兒充滿信心的!”

  “不是......”母親憂心忡忡,甚是為我的將來擔憂。唉,可憐天下父母心,兒女的快樂亦是父母的快樂!兒女的幸福亦是父母的幸福!“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成為當今社會父母心中普遍的渴望!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母親嘀咕着,突然斬釘截鐵地對我說,“寶貝女兒!好好乾哦!老媽是相信你的!”

  呵呵......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千萬別讓別人說你不行!從今天起,要麼努力,追逐夢想,要麼就做別人腳底下的泥巴,雲泥之別,不過如此,你要看清你的失敗究竟是因為沒有伯樂,還是你自己沒有能力?千萬別墮落!你沒資格!

您正在瀏覽: 別讓別人說你不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別人說你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