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QQ上的表情圖案,變得好猥瑣。我愣了半天,找不到從前的感覺。

  小的時候,第一次迷戀QQ,那時的網友在列表裡,彷彿一直都是很美好的存在。有人陪我聊天,逗我開心。儘管是虛擬的世界,心卻挨近了距離。

  也是很多年後,長大了,我才發現曾經那個和我聊得很暢快的那個網友,他就連名字都是騙我的。他說他叫南鵬友,我當時居然愚蠢地相信了。現在想來,只是無語地想笑。

  很多快樂的記憶,都隨着時光的河流,卷着浪花,越走越遠。 我不後悔,也不想回到從前。因為我相信我未來的道路是一路充滿希望的,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對奔赴未來的熱情。就像那句話說的,我能做的比我已經做的還要好。

  我也相信,我未來的生活會比以前和現在的生活還要好。

  沒有經歷過生活的苦難,便不會懂得安穩幸福生活的重要意義。生活在鄉村,父母用一雙長滿繭的雙手支撐起家庭,為我們換來展翅高飛的資本。身邊的同伴走着走着都散了,結伴而行最終只剩下我自己。但我不害怕,即便只有自己也會繼續堅持。

  我不知道生活意義的所在,但我心裡始終有一個聲音在告訴我,你必須出去看看,你不能白活這一場。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