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和室友看電影到很晚。

  因為下了大雪,教育局下了通知,停了一天半的課。而我們住校生,要老老實實地待在教室里強自習。

  我挑選好了小說帶進教室,準備新的肆意的生活。路上的積雪微微融化的水和未融化的雪冰凍在一塊,很硬很滑。兩個人靠的很近,互相攙扶着走,我還開玩笑說,我們倆像八十多歲的老太太,步履蹣跚的。

  昨天中午出去買飯,按說這麼冷的天這麼滑的路是不該出去的,可是接下來都是自習課,不出去蹭蹭網實在是無聊。

  我說要是老師布置作業讓寫關於下雪的作文該多好啊!懷念小時候下雨寫雨,下雪寫雪的時光,那時候也沒什麼大事,生活有些微的變化都會驚嘆,果然還是見識少。可是,現在就可以說我們見識多了嗎,不,說明我們不再輕易被自然界的現象感動,說明我們越來越麻木了。

  我給歷史老師起的名字叫大偉,可是班裡給一個男生起的名字也叫大偉,弄得我心裡好尷尬。

  我想我終於可以解釋為什麼身邊的人好運不斷,而我卻老是接連倒霉了。因為,我是個有福之人,跟我在一塊都會好運連連,她們把我的好運都用吸功大法吸走了。

  天又黑了。一天天地過得真快。今天已經是第二天全自習課了。大家都希望大雪繼續下,再下上二十多厘米,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繼續停課了。

  真是奇怪,這麼長時間大家居然沒有感覺到無聊,想當初開運動會時,一天的時間都把大家給磨蔫了。我想手機對我們的生活起的簡直是空前絕後的重要作用。

  有人特別聰明,有人特別二。我苦思冥想,同樣的環境,人怎麼差別就那麼大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