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談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心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談心 標籤:談心作文

  先和你談心,再和自己談心。你用玩笑的口吻問我,請教一下,和自己怎麼談心?是自言自語嗎?

  我裝作深思的模樣,說,就是自己思考人生啊。或許思考你也行。差不多吧。

  自言自語,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張煒曾經說過一句話,見素,你不知道,世上那些不怎麼說話的人其實說了最多的話,說得口焦舌燥,他們在跟自己交談啊,最累的是心。

  我開始揣摩這句話的出處和藝境,見素是不是一個人的名字,或許是作者在和他的朋友談心,說出的這番心裡話。

  每個人應該都經常和自己談心,自言自語。反思是思考的過程,談心也是過程。

  我常常想,如果把我隨便扔在一個地方,我還能不能找到方向,找到回家的路。我想或許不能吧,我是個典型的路痴,還沒出市我就暈頭轉向了,更別提去更遠的地方了。

您正在瀏覽: 談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