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飲盡忘川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飲盡忘川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飲盡忘川 標籤:忘川作文

很多人都說他的名字很有意境,我卻始終猜不透它所蘊含的思緒…… 

  / 

  或許是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扯吧,跟他說話時也會毫不客氣地扯天扯地,扯我的快樂,扯我的難過,扯我的一切……而他也會一點一點給我分析,時常鼓勵我、開導我,讓我在冰冷的空調房裡,還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暖意…… 

  那段時間裡我處於低潮之中,也許你們都沒有發現,我時常抬着頭看着嬉笑打鬧着的你們,耳塞里是從未聽過的搖滾。淚水滑過了臉頰,划進了我每一處傷口裡,讓我感到無比地痛。偶爾打開電腦,收到了他的留言,他居然知道我最近不好!遠方的那個與我有着同樣心跳的人第一次穿透了我的心靈,劃開了我內心裡不能散去的烏雲…… 

  / 

  飲盡忘川,到底該如何解釋?用一飲而盡的方式來忘記這條川流,卻未發現她已深深駐進了自己的心中……或許這不足以詮釋他,但我覺得,夠了,因為我了解,在他心中一直住着她,一直想忘掉她,卻一直難放棄她,從開始,到現在,一直到以後…… 

  每當讀到從他手中敲落的文字時,我便有種心疼的感覺,調皮中略帶成熟,無賴中飽含深情,微笑中暗藏着淚水,就連傷心時都得拋出個笑容。這就是他,一直讓我難以平靜的他。 

  / 

  當我看到你的第一篇文章時,我便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你讓我想起了他,那個一直喜歡我的人。還記得我跟你講的那個故事么?是的,就是他。他對我正如你對她,卻又並非一樣。直到如今,當我再次碰到他深邃的眼神時,我會害怕,我會躲開。因為我內心一直背負着對他的歉意,我很累,他也是。而你呢?你是否會有真正想過,你和她?這樣?為何不放開?真正的放開?活在一個人的陰影下,累么? 

  我很抱歉,也許我並不了解你和她,卻妄自玷污了你們純潔的感情,對不起。 

  / 

  如今,我也該平靜了。因為我已經沒有資格再喧鬧下去……音樂聽下來,我也將離場了,也許音樂會再次響起,可它已不屬於我。 

  那天本來我寫了很多話給他的,可是電腦出故障了,所有的都湯了,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我好難過,重啟了電腦四遍,也絕望了四遍。罷了,或許天意……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個日子對你說再見真的很抱歉。我們說好了一起離開,但也許,我會走得更遠,更遠。 

  / 

  再見了,我的朋友。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的關心。我們原本就沒有開始的開始,那就讓我,結束這未能結束的結局…… 

  只希望遠方的你,穿行在無人的小巷中時,偶爾也會想起我,這個好朋友! 

  / 

最後也送上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還貪戀着 你的風情 

  誘惑着 你的神秘 

  埋葬了 我的愛情 憂鬱藍色土耳其 

  緊跟隨着 我的稚氣 

  逃避着 我的宿命 

  俳徊在 你的淡淡哀愁灰色眼眸里 

  我願相信 愛有奇迹 

  沒有伴奏的旋律陪我獨自旅行 

  部分的愛情記憶 已失去 

  旅途中只有孤單的風沙陪我前進 

  睡夢中渴望一場完美相遇 

  當傷心列車一站一站開往無愛邊境 

  任寂寞一次一次來到過去點點滴滴 

  沒想過一個眼神會是憂傷過後的消息 

  遇見你 陽光盛開的夏季 

  -—《藍色土耳其》 

  / 

  我把它,深深地,埋藏在這兒…… 

  子曉 

  最後一筆。

您正在瀏覽: 飲盡忘川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飲盡忘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