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個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冬天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起來,剛走出門口,一陣寒風是迎面而來,毫不客氣地打在你的身上、臉上,雖是全副武裝,我任然能感到這風來得迅速,來得急猛,來得無法抗拒。

  冬天來了!那個冬天也是這樣的寒冷,然而也有溫暖的記憶。

  那天下着沸沸揚揚的雪,我一如往常的背着書包到了學校。上了幾節課,腳上感覺是那樣的不舒服,痒痒的,我終於受不了找到你。你好像很有經驗的告訴我:“你的腳凍了吧?脫了鞋我瞅瞅。”當時我是那樣的害羞,扭扭捏捏的,還是讓你拉着在教室的角落,按在凳子上,當著一群同學的面脫下我的鞋。我還記得,我只是臉羞得紅紅的,盯着自己紅胖胖的腳,不敢抬頭。“你先坐着等一下,別動。”

  我一動不動的,等你回來把我從這“尷尬”中解救出去。我很高興,你離開不到二三分鐘就回來了。你是端着熱水,拿着藥膏回來的,我忽然明白了,你說我腳凍了原來是經驗之談。你像一個母親一樣為她的兒子抹上藥膏,再穿好鞋。

  在同學們羨慕的眼神下,而我無聲淚落。那個冬天,你把溫暖給了我。

  安心平靜的上完課,你走到我的跟前,說:“我陪你回家。”好幾天,都是你陪着我。

  在路上,走得的確是那樣的不舒服,走走停停,你總是關切的問我:“還好吧?”在這條原本十分鐘的路上,我們用了二十分鐘。可是我發現,你是那樣的有耐心,把步子慢下來適應我的速度。而每次走到家門口,你只是駐足,看我走進家門才離去。我真後悔,沒把你叫進屋來,喝杯熱茶再走也好啊!

  來來回回好幾天,我的腳也恢復正常狀態了。而那條一起走過的路上,印着你我共同的腳步。那個冬天,因有你的陪伴而不孤獨。

  冬天又來了啊!這個冬天,你還好嗎?

  山東濟寧兗州市兗州市實驗高級中學高二:王小明

您正在瀏覽: 那個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