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忘川,前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忘川,前世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忘川,前世 標籤:忘川作文 前世作文 前世今生作文

  我並沒有想過無情無義,並沒有想過要拋棄所有人,可是為了保全所謂的最重要的東西,沒有辦法,只能拋棄。

  可是你能明白,那種難以取捨后,深入骨髓的痛嗎?

  人人都嚮往成仙,可是真正當了神仙之後,又會開始抱怨當神仙的落寞。為了不做個矯揉造作的神仙,我已經忍着心裡話不說出來很久了。 可是今天,我再也忍不住了。

  今天是白晶飛升之日,本是個值得慶賀的日子。可是,我無端地心裡煩悶。透過東華帝君的秒義慧明鏡,我看到了我從前不知道的東西。那些道貌岸然的神仙,撒了那麼多謊,瞞着我,不讓我知道,就怕有一天我會大鬧嗎?可是為什麼你們不自己想想,倘若是你們自己遭遇如此的話,你們還能做到心平氣和地修仙論道嗎?

  在夜忘川的那些日子,我日日是怎樣過的,你們在天庭看的是一清二楚。我忘不了前世,渡過忘川也無法看到奈何橋,整整一千年,我在忘川河裡浸泡着,差點成了鬼屍。

  這一切,都是你們害的!你們這些道貌岸然的神仙,成日里以棒打鴛鴦為樂,還打着仁義道德的旗號,天庭留着你們幹什麼用的?

您正在瀏覽: 夜忘川,前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忘川,前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