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蜘蛛結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結網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蜘蛛結網,把我往在了裡面。我躺在愛情的夢裡,不願醒來。

  放了暑假,離開宿舍,同學們像歸巢的鳥兒,既驚喜又不舍。

  我知道,再過三天,或許五天,或許七天,期末考試的成績就出來了。雖然說這次考試非同尋常,可是再不尋常,它也不過只是一場考試。

  回到家裡,看到爸媽和小妹的笑臉,頓時感覺比什麼都安心。

  曾經那麼渴望某個人的懷抱,現在才感覺到,那隻不過是一時的寂寞,家才是心靈永遠的歸宿。我不會為了愛他而放棄我的家,他更不會。

  所以說,這一切對他來說,只是玩玩而已,我又何必較真。

  人面獸心。我該相信誰?我還要不要相信了?

  他,既要家裡紅旗不倒,又想外面彩旗飄飄。

  可是,天地良心,這怎麼可能?原來一直愛的人,以為是最負責的人,卻是天底下最貪婪,最不負責任的男人。

  偶爾也會看開。但我也擔心,這一時的理智,又能支撐多久?會不會他幾句甜言蜜語,又把我哄的團團轉不甘心回頭了? 還好我要離開了。但願離開的這段時間裡,我能看淡一些,把從前那些虛幻的不可靠的回憶忘掉,然後回來,坦然地面對他。

您正在瀏覽: 蜘蛛結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結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