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蜘蛛結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結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蹦蹦跳跳的來到鄉間田野,鄉間的空氣真的太好了,很喜歡在這裡的生活。周圍的大叔爺爺和小草生長的很茂盛,也很開心的生活在這裡吧!自由自在的。還有一些小小的昆蟲,有的在上面跳着,有的在上面蹦着,有的在上面唱歌。在田間跑來跑去,累了就坐在地上唱歌。看地下有一種小昆蟲,應該是蜘蛛。好小的蜘蛛啊,而且還挺多,是不是想找媽媽。

  它們在地上走來走去,我跟着它們。在一個地方看到了一個很大的蜘蛛網,不細看還真看不出來那上面有一隻大蜘蛛。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可能是那些小蜘蛛的媽媽吧。突然看到蜘蛛網上面的蜘蛛媽媽動了,隨之旁邊的網也動了,不知道在幹什麼。原來是它的蜘蛛網破了,好像在收收補補。

  好奇地盯着,蜘蛛媽媽的動作好迅速啊!不一會兒就把網都吃了,原來網可以吃的,隨後它爬到其他地方又開始慢慢的結網了。 它一下子從樹上跳下來,又跑到樹上面,好像盪鞦韆一樣。原來蜘蛛網可以當它的安全繩子。我目不轉睛的盯着,不知道它會不會害羞。它忙碌着從這裡跑到那裡,從那裡又跑到另外一個地方,一直身上都帶着那條白白的絲線。蜘蛛結網就像縫衣服一樣,不一會兒就把一張網給縫出來了,形狀還挺好看,蜘蛛有很神奇的能力,會縫衣服結網!

您正在瀏覽: 蜘蛛結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結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