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次奇妙的旅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奇妙的旅行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來到郊外的一片空地上,忽然,我看到不遠處停着一架像宇宙飛船一樣的直升飛機,我上前一看,上面寫着“時空機”三個銀灰色的大字,我頓時興奮地跑到了時空機里,在我不注意時,不小心觸動了黃色的按紐,時空機瞬間把我帶到了幾百萬年以前。透過時空機的玻璃窗,我看到一顆蔚藍色的星球,它是那麼與眾不同,與其它星球相比,它充滿了勃勃生機。一座座長着參天古樹的高山,瀑布從山崖間飛瀉而下,濺起一朵朵水花,魚兒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一群體型龐大的恐龍對着我吼叫,我被嚇壞了,慌亂之中,按動了紅色按紐,只見時空機一聲轟鳴,把馬力加到了最大,以超音速行駛。就在這時,時空機撞上了一顆迎面飛來的小行星,使它偏離了軌道,直接撞上了地球,使地球上多座火山爆發,頓時,濃煙滾滾,燃起了熊熊大火,只見恐龍們四處亂竄,發出凄慘的叫聲。就是這次的意外,造成了地球上恐龍的滅絕。

  時空機繼續飛行,我突然感到很孤獨,我的同類在哪裡呢?時空機彷彿知道了我的心思,就把我帶到了烽煙四起的三國時代,我看到了人類,一顆懸着的心總算平靜了。我才有空四處觀察機內的一切,在機台上我看到了一本《孫子兵法》,順手拿起來翻看,由於剛才時空機撞上小行星時,造成玻璃窗損壞,行駛速度又快,風呼呼地灌進來,一不留神,這本書飛了出去,誰知被一個叫諸葛亮的人拾到了,他把這本書背得滾瓜爛熟,然後燒了,這才使他成為了歷史上有名的軍師,有謀有略、用兵如神、百戰百勝。

  時空機仍然向前飛行,這時,我覺得有點餓了,拿了一個放在旁邊的蘋果,拿起就吃,就在這時,從遠處飛來一群大鳥,時空機突然改變航向,蘋果從我手裡掉了下去,打擾了正在用心看書的牛頓。蘋果掉在他頭上,使它靈光一閃,通過思考與研究,終於發表了“地球引力學說”。

  後來,時空機漸漸慢了下來,最後停浮在空中,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空機也不理會我的想法了,只見兩個穿着警服的機器人向我走來,把我拷住了,就在我百般疑惑的時候,它們對我說:“你違背了多條規定,現在,你將被關在電子監獄里五百年。”我被它們所說的話嚇住了,我在那拚命的掙扎着……

  突然,我被一個叫聲驚醒,這才知道是個夢。這一次奇妙的旅行,我一生也忘不了!

 

 

 

龍川小學  六(1)班  鄢子鑫

指導教師:蔡林香

您正在瀏覽: 一次奇妙的旅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奇妙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