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吟詩篇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吟詩篇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吟詩篇隨感 標籤:吟詩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睜開眼睛,總能看到光亮。或許這是值得欣慰的地方。

  昨晚在夢中,我看到了彩虹。交錯連間,是最美好的風景。我喊小夥伴一起來看,就在牆頭的那邊。沒見過的時候,沒親眼目睹的時候,我從不知它居然這麼美,美到窒息,讓人震撼。

  鄰班的女生來借耳機,玩手機。

  班長笑的風流,說,我有耳機,我借給你吧,美女。

  耳邊緩緩流淌而過的歌聲,平凡而美好的生活。

  想起我第一次看路遙的平凡的世界。

  靜靜而立,想着。

  書中一幕幕,風花雪月,一場不被修飾的愛情。

  想起李煜,正值壯年的李後主,他的風花雪月,他的大小周后。然而我只知道周后很美,卻忘不了另一個叫窅娘的女子。相比於李煜和周后的恩愛纏綿,她的隱忍之愛更加可貴。從前看電視劇問君能有幾多愁,卻沒能懂。 陽光溫暖,又照到我的身上來。想起連陰看不到太陽的那幾天,才明白陽光多麼美好。冬天懷念暑假的陽光,夏天懷念冬天的棉衣。 真的是這樣。總覺得現在不屬於自己的才最好。 書桌上凌亂不堪。 沒有心思收拾,一動都不想動。如果能一直這樣,不消耗能量,不累不倦,天荒地老,始終如一的姿勢。 待會就要上課了。總喜歡集聚起這種零碎的時間,干一些心曠神怡的事。 比如現在。 比如記錄下來這小小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吟詩篇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吟詩篇隨感 暫無評論